02.jpg  

 

[ 活動資訊 ]

試用費用:免費
募集名額:5名
登記時間:2011/04/26(二) 16:00
截止登記:2011/05/02(一) 23:00
名單公布:2011/05/04(三) 16:00
試用心得繳交截止時間:2011/05/27(五) 12:00
產品領取方式:郵寄

 

[ 商品說明 ]

四大明星成份給肌膚最頂級的滋潤

高營養的魚皮膠原蛋白能讓皮膚回到白皙的觸感。另外尿囊素保濕精華,能改善肌膚乾燥的問題,讓皮膚回到良好的平衡狀態。配合金縷梅、蛇麻花、茅香草等天然成份,讓肌膚展現滋潤柔滑的彈力美肌!

魚皮膠原蛋白:從深海魚皮中萃取出來的膠原蛋白,獨特的保濕因子具有優異的修護的作用,對於熟齡肌膚,絕佳的保濕成分能進一步增加肌膚含水量,讓肌膚有光澤、柔軟,提供防護。

尿囊素保濕精華:尿囊素是由珍貴的紫草中提煉精華,能舒緩肌膚達到良好的平衡狀態,活化肌膚,讓保濕精華更滋潤,改善粗糙問題。


專為乾性肌膚及一般或混合性肌膚打造,讓你也能當個漂亮「水」美人

肌膚的保濕工作,幾乎是全年無休的保養重點,水嫩的肌膚最美麗,因為人體70%以上是由水所構成的,所以缺水的肌膚,就會像枯萎的花朵一樣,看起來總是鬱鬱森森毫無朝氣可言。很多問題肌膚的起因多半來自缺水,尤其是上班族,必須長期待在冷氣房中辦公,也使得肌膚水份蒸散的特別迅速。

當肌膚水分減少,而保水、鎖水能力又不足的時候,皮膚容易產生乾燥、龜裂、皮膚粗糙、黯沉、細小紋路等等假性皺紋的老化現象,進而肌膚的抵抗力也會隨著長期的缺水而漸漸變弱。為此,Beauty-S生技研究中心根據不同膚質的人,研發出兩款分別適合乾性肌膚及一般或混合性肌膚的美眉們。


特別添加明星級「Soluble Collagen魚皮膠原蛋白」強效保水力配方

易於吸收的特性,在「聚麩胺酸γ-PGA」細小分子的導入下,能讓皮膚表層鎖水、裡層活水、深層蓄水等,達成三層保濕全方位呵護您的肌膚。除了能提供您即時的長效保水,還能改善乾性膚質皮脂腺分泌不足的情況,為您的肌膚帶來賦活輕盈的舒暢感受。

活動網址:http://www.101dr.com.tw/101Try/trial_2.php?r=623fe1a0b72b95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