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填妥下面資料,5/15前憑本卷即可至漢神巨蛋3樓美麗快遞專櫃免費索取體驗包!

03.jpg  

 

妮塔莉雅胎盤/膠原蛋白原液

 

煥膚保濕抗老化

妮塔莉雅胎盤/膠原蛋白原液組,先用胎盤精華原液幫妳修護整天疲憊的肌膚,讓暗沉持續退化,肌膚慢慢由內而外散發透亮,再用膠原蛋白原液做好防護,在肌膚表層形成保護膜,深入保濕滋潤,增加肌膚防禦能力。 

  

妮塔莉雅胎盤/膠原蛋白原液 10ml / 600

胎盤原液
具賦活作用及肌膚代謝功能,含多醣體及蛋白質成份,保濕、修護、嫩白是肌膚賦活,延緩老化的青春秘訣;蘆薈、細球藻、葛根萃取液等植物複合萃取液,易被皮膚所吸收,有效改善肌膚乾澀、粗糙;精純六胜肽,促進肌膚更新,舒緩臉部肌膚因乾燥造成的緊繃,淡化細紋、延緩老化,使皮膚更光滑細緻,綻放自然光采。

膠原蛋白原液

具保濕賦活作用,減緩老化及嫩白肌膚,讓皮膚水嫩青春。

大豆發酵的麩胺酸聚合物,具保濕及賦活作用,減緩老化及嫩白肌膚,具有修護及活化功效,讓皮膚水嫩青春;蘆薈萃取可使肌膚恢復緊緻的細幼膚質;Polyquaternium-51聚合物具有極佳的吸濕性與鎖水功能,可以強力鎖水保濕,提升肌膚保水機制,給予肌膚長效保濕,保持健康柔嫩有透明感。

 

l 促進後續保養品吸收

l 抗老化、提高肌膚的防護力

l 加強保濕功效,防護肌膚乾燥缺水

l 調理膚質至極佳狀態

使用順序:化妝水->胎盤原液->膠原蛋白原液->乳液

 

活動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beautyexpresser/article?mid=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