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募集美妝達人部落客,只要您有部落格facebook,都歡迎您的加入喔! 

第一波強打產品:妮塔莉雅活氧細緻面膜乙片   

妮塔莉雅活氧細緻面膜 

含高效保濕、嫩白因子,豐富的玻尿酸胎盤原液、膠原蛋白、黃芩與水解海藻蛋白成分,由植物萃取的彈力蛋白能減少肌膚深層皺紋,對於皮膚角質的保水度有深層貢獻。肌膚變得光滑細緻,膚色更加白皙晶瑩。  

登記日期:2011/4/20(三)至2011/4/30(六)止

名單公布日期:2011/5/2(一)

回文截止日期:2011/5/13(五)前

試用品名額:50

 

登記方法:

1.      登記索取

a.       請先加入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吧!)

b.      官方部落格(此篇文章)下方留下您的姓名/facebook帳號/個人部落格網址/收件地址/連絡電話

就完成登記囉!

 2.      試用公布

於活動截止登記後,將抽出符合活動人數的試用名額,並於指定日期將名單公布於部落格的網頁上,同時會將您的試用品寄出,請耐心等候喔! 

3.      試用回文

試用者於收到商品後開始試用,並於指定日期內,於個人部落格上寫下試用心得及照片,並回覆網址於指定文章中,若超過1次索取試用但未回文,將列入黑名單,之後皆不得參與試用!

*試用回文視同同意為美麗快遞做為行銷引用之用。 

4.      絕佳好文

我們將從50名試用部落客中再挑選5位最佳文章,加贈妮塔莉雅香氛身體乳正品乙罐!(市價820元,隨機出 

活動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beautyexpresser/article?mid=191&page=1#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