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請幫我按個"讚",謝謝~

 

舒特膚】,在我家小Joey剛出生的時候,醫生就告知她是敏感性肌膚,有異位性皮膚炎。這可讓我著實煩惱了好一陣子,為此特別地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讓我很訝異的是【舒特膚】是很多小兒科醫生、媽咪們首推的肌膚保養品,非常適用於脆弱肌膚,甚至連異位性皮膚炎也很適合

這可是讓我第一時間就抓著我家大老爺開車帶我去Shopping 啦 ~

第一個接觸的【舒特膚】,即是眾所皆知的【Cetaphil舒特膚 - 溫和乳霜】。平日除了在她肌膚狀況不好的時候,我會為她塗上【溫和乳霜】外,在冬天我也會特別地幫小Joey乾裂的肌膚好好地保養保養一下~ 【舒特膚】在我家以嚴然成為必需品了。

 

這次在得知廠商提供了數款體驗商品,第一眼自然就是看到異位性皮膚炎體驗組啦!!! (其實我也想要體驗其他的產品啦~XDD),自然要來報名體驗啦,很開心廠商有聽到我的心聲,讓我能夠體驗到這次的異位性皮膚炎體驗組

 

現在咱來分享這款異位性皮膚炎組與溫和乳霜有何不同呢!? ~

收到包裹,拆開後立即看到了裡面有,異位性皮膚炎組:AD異膚敏修護滋養乳液(30ml)+ AD異膚敏修護潔膚乳(30ml),以及一張產品的介紹。


IMG_2376.jpg

 

這是異位性皮膚炎組:AD異膚敏修護滋養乳液(30ml)+ AD異膚敏修護潔膚乳(30ml)的正反面~

IMG_2377.jpgIMG_2378.jpg

 

產品簡介裡面介紹的很詳細。

IMG_2379.jpgIMG_2380.jpg

 

產品功用:

舒特膚專業美膚配方

敏感性膚質適用並有效舒緩乾燥引起之皮膚癢感

 

AD異膚敏修護潔膚乳

 

IMG_2436.JPG

 

 清潔、保濕、修護、舒緩四合一,在清潔肌膚的時候,可以感受到它非常地溫和、保濕滋潤、並不會讓肌膚感到乾澀不舒服,我想這與它含有天然油脂(葵花籽油及乳油木果油)有關係,再洗淨肌膚的同時,可以維持肌膚滋潤及水嫩膚感。

 

AD異膚敏修護潔膚乳】有著特殊Miracare®配方,形成富含保濕成分,溫和不刺激。輕輕地搓揉幾下,發現它的泡沫非常的細緻。

 

IMG_2438.JPG

 

而且AD異膚敏修護潔膚乳】低刺激性;無皂鹼、不含防腐劑、無香精,在清洗時完全沒有聞到任何香精味呢!!

 

Joey洗得非常開心,直嚷著:「我要自己洗澡。泡泡~」

IMG_2400.jpgIMG_2402.jpg

 

在清水的沖洗下,泡沫很快地沖洗乾淨,不會有清洗不淨的滑溜感,反而是有種清潔乾淨卻又保有水分的觸感,清爽不緊繃,好舒服的觸摸哦。(這個時候當然要好好地親吻Joey嫩嫩的肌膚一下啦。)

 

體驗完【AD異膚敏修護潔膚乳】趕緊來體驗【AD異膚敏修護滋養乳液】啦 ~ 雙重的保養,效果更好~

 

AD異膚敏修護滋養乳液保濕、修護、舒緩三合一。

 

顏色為白色乳液。 

IMG_2408.jpg

 

接下來就是小麻豆Joey上場啦~

AD異膚敏修護滋養乳液】的延展性很好,很容易就推勻,非常的清爽,很好吸收...擦完後,真的不會黏黏、油膩不舒服的感覺。

而這款AD異膚敏修護滋養乳液】也是低刺激性;不含防腐劑、無香精,完全沒有聞到任何香精味。當然也是含有天然油脂(葵花籽油及乳油木果油),延續並強化保濕力。

  

 IMG_2409.jpgIMG_2410.jpg  

 

在連續幾天使用異位性皮膚炎組體驗下,我發現Joey的肌膚變得更加柔嫩光滑了,也比較不會一直喊著皮膚會癢。雖然它是無法治癒異位性皮膚炎但是卻能夠幫助肌膚保存水分,改善肌膚乾燥狀況,有效地提升皮膚屏障功能。

 

 

 

*感謝  舒特膚 舉辦的試用活動,讓我體驗異位性皮膚炎組』活動。

*以上產品為本人親自使用後之心得分享,絶非廣告文!

*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個人肌膚不同、使用方式而有所不同。以上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