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分享體驗的是【divinia 蒂芬妮亞溜滑肌‧胺基酸潔顏系列

收到產品時,第一眼看見一大包非常精緻的藍色紗袋,感覺好優雅哦~

IMG_2226.jpg  

IMG_2227.jpg

IMG_2233.jpg

 

 

藍色紗袋內有:


 

divinia 蒂芬妮亞溜滑肌‧胺基酸卸妝乳


 

divinia 蒂芬妮亞溜滑肌‧胺基酸洗顏霜


 

一張divinia 蒂芬妮亞溜滑肌‧胺基酸潔顏系列產品簡介

IMG_2238.jpg

 

divinia 蒂芬妮亞溜滑肌‧胺基酸潔顏系列簡介後面是產品的詳細介紹以及試用報告大公開~

IMG_2236.jpg

IMG_2237.jpg

  

 還有還有,還有一張美妝in talking貼心附上的提醒紙~

 

女悅為己容,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臉部肌膚的保養,真是非常地重要,把自己的肌膚保養得美美的,這樣心情就會非常的好。卸妝、洗臉就變得非常地重要。

對於卸妝產品,溶妝力要強、溫和、不刺激,卸完後不會感到油膩。

而洗臉產品,自然是清潔力要強、溫和、不刺激,不緊繃。

 

 

divinia 蒂芬妮亞溜滑肌‧胺基酸卸妝乳

採按壓式的設計,瓶管頭有"open"ˋ"off"的指示箭頭與英文字標示,使用上很容易並不複雜。

  

IMG_2344.jpg

  

divinia 蒂芬妮亞溜滑肌‧胺基酸卸妝乳背面 - 產品的使用方法,等等的相關資訊完整清晰。

IMG_2232.jpg

 

這次我用平常在用的眼妝以及遮瑕膏來體驗divinia 蒂芬妮亞溜滑肌‧胺基酸卸妝乳的效果如何!!

IMG_2345.jpg

   

只需按壓一下,擠出來的卸妝乳量剛剛好,一股偏濃郁的香味伴隨著卸妝乳飄散出來,它的香味濃卻不刺鼻,還蠻好聞的。

IMG_2239.jpg

 

溜滑肌‧胺基酸卸妝乳的質地是水乳液狀,感覺蠻滑潤,黏膩度並不大。

 

IMG_2347.jpg

  

在體驗的過程中,很明眼的感受到溜滑肌‧胺基酸卸妝乳相當的好推開,延展性很好,輕輕地搓揉幾下,就可以看得到,它的卸妝力很不錯,溶妝的效果很快,並不需要大力搓揉肌膚

IMG_2348.jpg

 

在清水沖洗下,第一個感覺很好沖洗,而且不會有油油不舒服的感覺,真的很清爽。這還是我第一次用清爽在卸妝乳上,而且還能卸妝卸得非常的舒服。這真的是很讓我意想不到。 

IMG_2349.jpg

 

 

divinia 蒂芬妮亞溜滑肌‧胺基酸洗顏霜

 

IMG_2343.jpg

 

在背面 - 產品的使用方法,等等的相關資訊完整清晰。連製造日期也有。

我還是第一次在洗臉的產品看見PH5.5,基本上我只有在私密處的產品才比較看得到PH值。看樣子divinia 蒂芬妮亞溜滑肌‧胺基酸洗顏霜應該是真的非常地溫和哦。

 

IMG_2230.jpg

  

只需擠壓出一點點的份量就可以,在用量上還蠻省的。

divinia 蒂芬妮亞溜滑肌‧胺基酸洗顏霜的質地是白色霜狀,很細緻,有著淡淡的香味。

IMG_2241.jpg

 

輕輕搓揉個幾秒,就會出現泡沫囉~

IMG_2242.jpg

 

現在咱們就來好好地體驗一下divinia 蒂芬妮亞溜滑肌‧胺基酸洗顏霜的效果如何吧!!

照例,將平常使用的眼妝拿來畫上。

IMG_2351.jpg

 

 

 

在清潔的過程中,感覺還蠻舒服的,很溫和,不會有刺激的感覺。

IMG_2352.jpg

 

很快的,眼妝已經被清潔溜溜,完全看不到眼妝。

IMG_2353.jpg

 

 

 

 

清水很快地就將清洗乾淨,洗後,第一個感覺到沒有洗不乾淨的滑滑感,肌膚股乾淨的滑嫩感,不會緊繃,不會乾澀,很舒服。

IMG_2355.jpg  

 

真的要感謝美妝in talking讓我能夠體驗到那麼多的保養、彩妝等的試用機會。老大,以及各位板大辛苦您們了呢~

 

*以上產品為本人親自使用後之心得分享,絶非廣告文!

*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個人肌膚不同,使用方式而有所不同。以上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