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妮亞 - 零觸感特薄衛生棉】是目前使用過最輕薄的衛生棉了,

IMG_1987.jpg

 

不管是白天或是夜晚型衛生棉,真的都很薄,使用起來讓人感覺很舒服。

IMG_1988.jpg

 

某些廠牌的衛生棉,撕起來要丟棄時,會因黏性太強,黏膠還殘留著巴著內褲不肯離去,而有些廠牌的衛生棉卻又沒黏性,總是會耍性子離家出走。但是這款【零觸感特薄衛生棉】的黏度卻是剛剛好。

白天使用時,穿著牛仔褲也看不太出來,不會有悶悶不透氣的不舒服感。

夜晚極長夜用型衛生棉非常的長,後面的面積很大,一點也不會擔心晚上睡覺時會漏出來,讓人非常地安心。

而且吸收力完全不輸其他品牌,當流量大時,完全不會感到悶溼,很乾爽。

這兩天去大賣場正好看到 【蕾妮亞】有特賣活動,馬上就搬了兩大包回家啦~

IMG_1986.jpg   

 

‧°∴°﹒☆°∴★∵∴☆.★∴‧°∴°﹒☆°∴★∵∴☆.★∴‧°☆

 

《產品功能》

‧25cm-白天日用加長型衛生棉

‧35cm-夜晚極長夜用型衛生棉

《產品特色》

‧白天長時間工作

蕾妮亞零觸感特薄量多日用加長型25cm,吸收層的瞬間鎖水系統,加上長度25cm,即使量多日子的多次流量,都能瞬間吸收鎖住,表面持續乾爽不濕黏,隨時保持自信的工作態度,優雅面對眾人!

‧夜晚一整夜舒適

蕾妮亞零觸感特薄極長夜用35cm,吸收層的瞬間鎖水系統,能將夜晚的多次流量牢牢鎖住,即使一整夜,肌膚也乾爽不濕黏。加上極長35cm,量多夜晚也能整夜舒適安心睡!請務必立即體驗日夜的乾爽自信!

 

*以上產品為本人親自使用後之心得分享,絶非廣告文!

*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使用方式而有所不同。以上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