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這一次可以體驗到聖克萊爾RS肌因亮白系列,其實當我收到包裹時,我還嚇了一大跳呢~

收到的RS肌因亮白系列有:亮白面膜1片 & 精華液(2ml) 和CC霜(2ml) 各7小包。

Rs 精華液 --->每天早晚使用

Rs 面膜   --->約會急救款,效果一百馬上用馬上白

Rs cc霜   --->隨時隨地的防護與美白

IMG_2011.jpg

 

解開肌因美白再現的密碼  亮白淨透無瑕美肌由內而生 

聖克萊爾「RS肌因亮白系列」結合富勒烯、熊果素、AA2G、Melaclear 2™等明星成分,搭配Actiwhite™肌因亮白配方,幫助肌膚抗氧化、抑制黑色素活性、加速肌膚代謝,改善肌膚暗沉、斑點,讓膚色立即亮白。

 聖克萊爾推出的『RS肌因亮白系列』以醫學美容最夯的「DNA肌因美白」與「藥用淡斑」概念,打造兩大全新美白精華液-RS(富勒烯) 肌因美白精華液與3%傳明酸美白級中精華,日夜守護肌膚。RS(富勒烯) 堪稱諾貝爾級的紫外線防護網,白天使用能提升肌膚對紫外線的防護力; 3%傳明酸則像是藥用美白針,晚上使用即能快速瓦解已形成斑點。利用「肌因美白雙天后」雙管旗下對付紫外線與黑色素,讓肌膚從裡到外都完美無瑕、白皙耀眼。

結合富勒烯、熊果素、AA2G、Melaclear 2™等明星成分,搭配Actiwhite™肌因亮白配方,幫助肌膚抗氧化、抑制黑色素活性、加速肌膚代謝,改善肌膚暗沉、斑點,讓膚色立即亮白。

 肌因美白“關鍵配方”: ActiwhiteTM LS 9808肌因亮白成份,白皙膚色讓人驚艷

 

三重淨白科技

富勒烯:「諾貝爾獎」肯定)之高抗氧成分。

AA2G(安定型維他命C):維他命C 誘導體 AA2G™ 美白成份,能還原黑色素,有效淡化原有斑點。高度安定的特性,能持續長效美白。

熊果素Arbutin:可阻斷酪胺酸脢的作用,從內抑制黑色素生成。


三大淨白機制,建立紫外線防護網
防護白:利用富勒烯(Fullerene RSTM) 具抗氧化效果之特性,提升肌膚對紫外線的防禦能力,就像是肌膚的隱形防護網,減緩紫外線對肌膚之傷害!

抑制白:以肌因亮白因子ActiwhiteTM,阻斷黑色素生長基因,減弱黑色素的基因表達,並與熊果素達到協同作用,共同抑制黑色素生成,有效淡化暗沉、淨白肌膚,使肌膚更加白皙明亮。

驅黑白:當黑色素不斷地累積,並且堆積到角質層便會造成斑點、膚色暗沉,添加AA2G (安定型維他命C) 可還原已形成之黑色素,配合Melaclear2加強其角質代謝之特性,將黑色素排出,掃除肌膚之暗沉,並加以細緻肌膚,達到驅黑、亮白的功效。

  

RS肌因亮白精華液 Anti-Oxidant Whitening Serum

肌因美白科技

-肌因亮白x3重淨白科技。高科技色素調控配方,讓美白效果進階,白皙膚色讓人驚艷。

 

高安全性

 -溫和配方,低刺激,即使敏弱肌亦適用。

美容成分:
‧ 肌因亮白配方Actiwhite TM
‧ 富勒烯 Fullerene RS™
‧ 熊果素 Arbutin
‧ 安定型維他命C AA2G
‧ 複方亮白因子 Melaclear 2TM

RS肌因亮白精華液,感覺上比較偏水,不黏稠。有淡淡的香味。

IMG_2012.jpg

 

只需要輕輕地推勻在臉上,稍稍按摩一下,肌膚很快地吸收進去。

IMG_2013.jpg

保濕度其實真的很不錯,使用後,到隔天的早上,肌膚還是水水嫩嫩的。

一小包的精華液,我倒是可以使用蠻多次的。一段時間後,發現肌膚變得明亮許多。夏天快要來臨了,可要好好地美白一下肌膚呢~

 

 

RS肌因亮白CC  (SPF30 PA ★★★) Color Control Cream

“保養同步隔離與遮瑕”,聖克萊爾RS肌因亮白CC霜添加ActiwhiteTM肌因亮白配方、熊果素、安定型維他命C,融合了色素肌因調控科技與三重亮白配方,內外兼修;此外,物理防曬機制,可隔離陽光的傷害,溫和修護肌膚,完整專業美白,讓肌膚不僅要白,還要更健康透亮!

 

-肌因亮白x3重淨白科技。高科技色素調控配方,在隔離、防曬的同時仍可持續美白、淡化黑色素。

100%純礦物物理性防曬,低刺激性

不含化學色素及酒精,不易阻塞毛孔,敏弱肌亦適用。

長效持妝防曬,質地極輕透

艷陽下也能抗汗持妝及長效防護,質地超乎想像的輕透,不悶不厚,呈現自然完美裸妝效果。

 

RS肌因亮白CC霜,這款CC霜-SPF30 PA+++ ,不過我還是將它在隔離霜之後塗抹。一樣有股淡淡的香味,讓人聞起來還蠻舒服的。

IMG_2014.jpg

 

其實我還蠻很怕CC霜若是塗抹後,會一層油光或是太過厚重。但是實際塗抹後,發現卻一點也不黏膩,反而蠻清爽、輕透。

IMG_2015.jpg

 

它質地還真的超乎我的想像 - 輕透、不悶不厚,摸起來非常地滑細,而且也真的不容易阻塞毛孔,讓妝感呈現出自然完美的效果。

IMG_2016.jpg

 

RS肌因亮白面膜 Anti-Oxidant Whitening Mask

肌因亮白x3重淨白科技,獨特創新色素肌因調控科技,結合Actiwhite TM肌因亮白成份及熊果素及AA2G(安定型維他命C)、富勒希,不僅能有效還原黑色素,更能進階讓膚色更加亮白,層層深入的美白效果,讓膚色白皙。

肌因亮白x3重淨白科技。(高科技色素調控配方),讓美白效果進階深入,白皙膚色讓人驚艷。

日本純天然木漿面膜

純天然材質,給肌膚無負擔的呵護,輕柔如絲綢般的輕柔服貼觸感,將滿滿美白成分導入肌膚,讓膚色持久白皙透亮。

高安全性

溫和配方,低刺激,即使敏弱肌亦適用。

IMG_2163.jpg

 

RS肌因亮白面膜為純天然材質 - 日本純天然木漿面膜。

開啟袋裝,一股優雅的氛香隨即飄散出來,面膜本身所含的精華液還蠻多的,敷上去立刻緊密的包覆臉部,而在使用中我還不小心地撕破了一小塊,由此可見RS肌因亮白面膜是如此的薄透。

IMG_2213.jpg

 

使用後,可以立即感受到肌膚真的變得白亮、緊緻許多呢~

IMG_2215.jpg   

 

對於這一次的體驗,讓我大大地驚豔了一下,雖然說美白不是馬上就可以看得到效果,畢竟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愛美就是要努力不懈啦。

我也從這次的體驗,得到更多的產品的選擇~

真的要感謝"St.Clare聖克萊爾",讓我有機會體驗到RS肌因亮白系列』。

 

聖克萊爾官網:http://www.stclare.com.tw/


*以上產品為本人親自使用後之心得分享,絶非廣告文!

*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使用方式而有所不同。以上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