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VA台灣保養品牌 - 為國人所量身訂做出適合亞熱帶氣候的保養品。

IMG_2165.jpg

 

AVIVA真的很貼心,隨附的產品小本子內,除了有詳細的產品介紹、成分的解說,

以及消費者的任何疑問都有答案,竟然連使用小叮嚀-啟用日期表格都有。

真的是超貼心、用心的啦。

 

IMG_2170.jpg

 

 

AVIVA目前推出新的精華液,- 「完美多元精華液

 IMG_2171.jpg IMG_2172.jpg

 

完美多元完美、多元,這兩個字是多麼讓人追求的字眼。

 

主要以大馬士革玫瑰純露為基底不添加人工香精,配合水合保濕複合因子小分子玻尿酸、玻尿酸、維生素B5)、Vitamin B3、肌因修護精華、多種珍貴阿爾卑斯山高濃縮植物複合精華(錦葵、胡椒薄荷葉、歐洲櫻草、斗蓬草、婆婆納、香蜂花、歐耆草)、美白複合因子(熊果素、木瓜酵素)、抗老除皺複合因子(專利三胜、牛奶三胜、Polyhelixan、修護精華素)。

 

水合保濕複合因子
具備不同分子量的玻尿酸、以及珍貴的玫瑰純露,補水、吸水,肌膚表面及深層保濕都具備。 

 

嫩白複合因子
選用來自阿爾卑斯山多種珍貴植物,海拔較高,空氣稀薄,紫外光照射強烈,氣候變化多端,使得當地生長的植物具有非常獨特的性質,其中活性成分的含量也相對的更高。


美白複合因子
結合熊果素、木瓜酵素及效果最顯著的天然植物萃取複合物,經過精萃及一連串不同配方組合測試後,嚴選出最適合亞洲女性膚質,使肌膚均勻膚色、美白淡斑、嫩白皮膚、使肌膚更加明亮。



除皺抗老複合因子
專利三胜、牛奶三胜、Polyhelixan、修護精華素,結合抗氧化、除皺、淡化細紋、恢復肌膚彈性、加速新陳代謝、修復肌膚之活性成分。 其中專利三胜 .(專利證號 US 2009/0111731 A1),曾獲瑞士國家科技獎,是一種有效改善且抗老除皺的成分。

 

喔哇哇~AVIVA - 「完美多元精華液」一瓶精華液就可以保濕、嫩白、美白、除皺抗老,全部包含了。這不就完全解決了我所有的肌膚問題,全方位的保養耶! 嘿嘿~

  

既然如此,那還不趕緊來體驗看看~

 

剛開始當我看到瓶身,我還愣了一下,有鋁片密封著,AVIVA也太用心了吧~

不過,我真的很怕不容易打開,或是不小心傷了手。不過我的擔心多餘了,輕鬆地就可將密封的鋁片從上蓋去除呢,之後取下軟膠塞套上透明的軟滴管,真的是超級easy的啦~

 

IMG_2173.jpg

 

可以從透明的軟滴管那看到精華液是淡黃色,還有一顆一顆的精華液耶~

使用時擠壓一下即可。

IMG_2174.jpg

 

步驟1:清潔卸粧使用保濕美白機能化粧水後,
步驟2:取適量完美多元精華液塗抹於臉、眼周及頸部。

 

AVIVA - 「完美多元精華液」的香味,聞起來有淡淡的玫瑰香味,很舒服。

 

IMG_2243.jpg

 

我還特別將滴管向下,看看是否很精華液是否很容易就滴滴答答。

答案是:不會~

IMG_2175.jpg

 

AVIVA - 「完美多元精華液」的質地與許多不同牌子的精華液相當的不同,「完美多元精華液」竟然是「水狀」,擦在臉上很滑順、讓肌膚很快速地就吸收了,完全不黏膩,可以感受到超滋潤鎖水效果。

使用後,臉上感覺好清爽無負擔。

 

這是第一天使用AVIVA - 「完美多元精華液」的狀況。

IMG_2178.jpg

 

在經過10多天的體驗下,臉上的肌膚變得透亮、彈力些,細紋以及毛細孔也變得細小許多上妝服貼很多,不容易浮粉了呢~

 

IMG_2244.jpg

 

最後我要感謝AVIVA讓我有機會體驗到 「完美多元精華液」。

 

*以上產品為本人親自使用後之心得分享,絶非廣告文!

*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個人肌膚不同,使用方式而有所不同。以上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