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一位好友跟我講:一個女人眼睛是最重要的,眼睛要是漂亮,那就是一個美人。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這句話是正確無誤。

Joey的眼睛大又圓,非常的靈活。每每只要看到她的眼睛,我的心又疼愛她了幾分,百看不厭阿。(咦~我好像離題了 XD ~)

 

在看到「美白循環眼霜」的成分可以淡化眼周暗沉,保濕、緊實、改善細紋。因此這一次可以體驗到矽世代的「美白循環眼霜」真的超級開心的啦~

 

現在就來一起來體驗吧~

  

IMG_2205.jpg

 

產品的背面有清楚標示著成分製造、有效日期,台灣製造,讓人更放心使用呢。

IMG_2206.jpg

 

主要成份:
sistyle nsp+™奈米矽土、傳明酸、玻尿酸、魚子精華、植物性六胜肽、Moist 24、海藻精華、植物性類肉毒素、小黃瓜萃取、天然玉米萃取、尿囊素

 

功能用途:

矽世代研發團隊採自特殊火山灰,提煉出sistyle nsp+大地元素調理因子,配合玻尿酸、傳明酸、玻尿酸、魚子精華、植物性六胜肽、Moist 24、海藻精華、植物性類肉毒素、小黃瓜萃取等成分,可淡化眼周暗沉,保濕、緊實、改善細紋,重現電眼,無限迷人。 Moist 24為德國默克化學獨家專利成分,能針對深層肌膚進行長效的保濕作用,更能使肌膚保濕鎖水達到內外兼具的功效,且天然無負擔。

 

使用方法:
基礎保養後取適量於指腹,輕點眼周肌膚。可使用指腹輕柔按摩,促進血液循環,效果更佳。

 

美白循環眼霜」質地擠出來是乳白色的凝膠狀,散發出淡淡的香味。用量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了。

美白循環眼霜很好推開,吸收也不錯,只需稍稍地輕輕按摩於眼睛周圍。

IMG_2121.jpg

 

一直對於眼睛有嚴重的黑眼圈的問題讓我煩惱許久,再加上這幾年體質改變,只要天冷了些就會鼻塞,這下子黑眼圈+眼袋已深入肌膚難以消除。

 

IMG_2115.jpg

 

在經過將近兩個星期的體驗矽世代-「美白循環眼霜」,雖然黑眼圈+眼袋依然還有,畢竟黑眼圈+眼袋也伴隨著我很久了,不可能馬上就消失於無蹤無影,但是我卻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黑眼圈有變淡,眼袋也變小了許多,而眼睛四周的肌膚也水嫩、緊緻許多。

美白循環眼霜」保濕度還真的不錯呢。

 

IMG_2218.jpg  

 

很感謝矽世代讓我有機會體驗到「美白循環眼霜」。

 

*以上產品為本人親自使用後之心得分享,絶非廣告文!

*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個人肌膚不同,使用方式而有所不同。以上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