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辦法】
◎活動第一階段:試用大使募集!
1. 募集時間:100/3/28 – 100/4/10
2. 募集對象:為「Digwow好康挖挖哇」會員,完整填寫報名表之挖友(男女皆可參加)。 
活動小組將選出10位挖友體驗
AIMER SHINE 香氛保養館 橙花水晶露。

3. 體驗商品&數量橙花水晶露150ml(市價$650,共10份)
AIMER SHINE大方的提供150ml正貨產品予試用大使們,希望讓每位大使都能完整而深刻的感受到「橙花水晶露」的效果與魅力喔!
4. 公佈體驗名單:將於100/4/12公佈體驗獲選名單(10位)於下方討論區。
5. 商品寄送日期:100/4/13陸續寄送,網友無須負擔運費。
6. 商品介紹★橙花水晶露 北衛妝廣字號第10002329號
體驗品-橙花水晶露150ml原檔
採用珍貴的有機橙花純露,滲入肌膚底層,提供肌膚活化修護能量,結合高比例玻尿酸保濕成分,使肌膚呈現迷人晶透光澤。
《主要成份》
有機橙花純露、洋甘菊精萃、蘆薈精萃、藍銅胜肽、玻尿酸



◎活動第二階段:分享心得還可獲得AIMER SHINE《BB霜+乳液》!
1. 獲得體驗機會的10位體驗大使「必須」在試用後回本活動頁參與「驚喜度投票」並將「試用心得撰寫於個人部落格或Facebook網誌中」。
2. 凡完成投票及心得分享者,將由活動小組評選出一位撰文最用心的網友,再獲贈AIMER SHINE《水光澤BB霜10ml+公主花園乳液3ml》三入組。

(備註:獲得試用機會的會員若沒有於指定時間內完成投票及至撰寫心得,將失去日後參與 Digwow 各項免費體驗活動的資格喔~會員體驗後所撰寫之試用心得文,即表示同意AIMER SHINE可引述文章內容作為產品證言。

1. 參與對象:在活動第一階段中,獲得體驗試用機會的10位網友。
2. 分享方式
請於收到商品並親用體驗後→回本活動頁投票區,針對商品給妳的驚喜度投下神聖的一票→於自己的部落格 或 個人Facebook網誌中分享使用心得→將你撰寫的心得文回貼發佈於本活動頁下方的「消費日記」頁籤中→完成。
3. 獎項介紹AIMER SHINE《水光澤BB霜10ml+公主花園乳液3ml》三入組(總價值$624)
體驗心得文獎品
3. 心得分享及投票完成期限:請10位試用大使於100/4/22前,回本活動頁完成分享「消費日記」及投票步驟。
4. 公佈得獎:將於100/4/30公佈得獎名單(1位)於下方討論區。

活動網址: http://www.digwow.com/AimerShine/%E5%85%8D%E8%B2%BB-%E8%A9%A6%E7%94%A8%E5%93%81/%E5%84%AA%E6%83%A0/s/688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