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一:即日起至4/15前加入「微整型魔法學校」facebook社團(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sk=group_156345064411634),並大喊"我愛美麗爾",有機會獲得希望極光隱形面膜(共3名,價值1000/4片)

活動二:得獎幸運兒在4/30前在自己部落格或美妝平台寫下試用心得,並將文章連結貼回「微整型魔法學校」社團中,獲得最多「讚」者,就有機會獲得美麗爾的3000、2000、1000的抵用券唷!

貼心小叮嚀:越早回貼文章連結,會累積更多的「讚」唷!記得call你的親友團一起「微整型魔法學校」來幫你助陣唷!

活動期間: 至 4/17

還有多項活動如下:

活動一<美麗爾午茶美白體驗會>

活動二<分享你的美白小撇步 送希望極光隱形面膜>

活動三<希望極光隱形面膜新品試用>

活動四<加入【完美女人研究社】粉絲頁送美白導入>

活動網址: http://blog.meiling.com.tw/?page_id=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