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00.jpg

 

自從Joey出生後,加上生活吃得太好,壓力又大的日子,年紀又過了某個時段,

我那曾經引以為傲的小蠻腰成為了...去游泳永不沉落的大泳圈...

排便不順慢慢地變成了最常見的問題,有時可能三天才一次,即便吃了許多的青菜,也是有太多的黃金堆積於肚子裡,難以排出。

當我看到了101試用大隊所提供《瑞霖-輕便茶》試用,就超想要體驗試用看看啦~

IMG_2101.jpg

 

當我ㄧ收到包裹,在詳細地看了說明以後,當然就是馬上拿來體驗囉,

飲用建議、營養成分、成分、飲用方法...等等的標示都很清楚。

IMG_2102.jpg

輕便茶的成份是由旃那葉、薄荷葉、桑葉、荷葉、甘草、白茅根調理。

 

IMG_2104.jpg

 

將「輕便茶」放入300ml的熱水,浸泡約2~3分鐘,

顏色會慢慢地改變,變深,顏色感覺比較像烏龍茶,味道也不會讓人聞道而不敢飲用,反而蠻好聞的,感覺像是草茶。

IMG_2160.jpg

IMG_2161.jpg

IMG_2162.jpg

 


「輕便茶」超低熱量,沒有額外的負擔,喝起來的並不難喝,不會難以入喉,不會乾澀,非常地順口好喝,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不知不覺地就喝光了。

一天一次,一次一包,在心理上的負擔也不會太重。

IMG_2105.jpg

在喝完大約三個小時後,我就開始有感覺,但那並不是瘋狂絞痛,只有稍微地腹痛,且有種很急的便意,一開始大約每隔15~20分鐘就要向馬桶報到一次,慢慢地大約每隔30~60分鐘就要向馬桶報到一次,一直到晚上睡覺前,共跑了將近10次上下的廁所,而每次都是軟便,也不會有那種拉肚子的不舒服。

我通常只要拉肚子3次,我就快受不了了,而「輕便茶」卻可以跑了將近10次上下的廁所,而不會有拉肚子的痛苦,這真的是很不錯的商品。


第二次,我在睡前喝「輕便茶」,心底有點忐忑不安,真的很怕會半夜一直跑廁所,可是真的沒有想到,我一覺到天亮,一直到了隔天早上起床後,大約一個小時才開始有感覺。

幾天的體驗下來,小腹慢慢地平坦了不少,也沒有初次的輕微腹痛了。

  

[ 商品說明 ]

一天一包,輕鬆享受排便的快感。

輕便茶三大特色:
1. 超低熱量。
2. 順口好喝。
3. 排便順暢。

 
 「嗯嗯」要正常喔!
飲食不均、喝水不夠、運動不足、工作緊張、生活壓力,排便不順已是現代人最常見的問題,也毋怪乎電視上的廣告,天天在告訴人們:「嗯嗯」要正常喔!

 
《瑞霖生技工坊》採用純天然草本植物,製成輕易方便攜帶之「輕便茶」,幫助大家輕鬆排便。
 
「輕便茶」具有三大特色:
1.超低熱量:「輕便茶」因為是採用純天然草本植物所製成的茶包,因此不會有多餘的 熱量,在解決「嗯嗯」問題時,不用擔心熱量所帶來的其他問題。
2.順口好喝:不同於坊間口味千奇百怪、讓人聞了就不想喝的產品,「輕便茶」的口感就像喝一杯花草茶一樣,讓人喝了還想再喝。
3.排便順暢:「輕便茶」只要每天一次,一次一包,就可以促使排便順暢,輕鬆方便的解決惱人的排便問題。
 
 
「輕便茶」超低熱量,沒有額外的負擔,順口好喝,喝了還想再喝,一天一次,一次一包,促使排便順暢,所有煩人的「嗯嗯」問題,就都交給「輕便茶」,享受輕鬆排便的快感吧!

《101試用大隊》http://e101dr.pixnet.net/blog

 

*以上產品為本人親自使用後之心得分享,絶非廣告文!

*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個人體質、使用方式而有所不同。以上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