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召愛漂亮寶貝,體驗活動30免費試用開始囉!!
(第一階段為試用大隊徵求,第二階段為試用心得網誌分享
成為試用大隊的網友們可以獲得:
SEA OF SPA 黑珍珠晶鑚煥膚抗皺眼唇霜體驗包1 ( 5ml )

主辦單位將抽出30位有意願試用的網友寄送體驗包給大家,
被選中的試用網友若在2011/4/10前,將試用心得分享在個人部落格的網友將有機會獲得
SEA OF SPA黑珍珠晶鑚煥膚抗皺眼唇霜正品一瓶 (市價4580元,1) :
 

親愛的美人兒們,機會難得,心動不如馬上試用吧!!

第一階段試用參加方式
目前為招募階段,請有興趣報名的網友點選本下方連結加入粉絲團後報名試用大隊!
A. 加入LiveBeauty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Live-Beauty/238840958793
B. 加入粉絲後再請E-mailseaofspa@gwspace.com.tw,並註明您的
1.姓名、2.年齡、3.膚質、4.電話、5.地址、及6.emal及個人部落格網址連結喔!
請務必確認您填寫的資料正確,若您所提供的資料不正確恕不另外通知。
(請務必完成以上第1點與2點活動參加步驟,才有試用品抽獎資格喔!)

第二階段試用心得分享參加方式
三十名成功透過【LiveBeauty FB粉絲團】美麗體驗募集中!體驗活動
拿到
SEA OF SPA 黑珍珠晶鑚煥膚抗皺眼唇霜體驗包者於2011/4/10前在個人的部落格中分享您的試用心得,
E-mail seaofspa@gwspace.com.tw註明您的
1.姓名、2.年齡、3.膚質、4.電話、5.地址、6產品使用心得部落格網址連結
就有機會得到黑珍珠晶鑽煥膚眼唇霜正品一瓶喔!

第一階段試用報名時間:3/21~3/27
第一階段試用名單公佈及試用品寄送時間:3/31
第二階段回覆文章時間:4/10
第二階段贈品得獎名單公佈: 4/15

【撰文注意事項】
1.   部落客撰寫試用文字數需在500字左右,文章內容至少需放三張體驗照片(請勿自官網抓圖貼上)
2.   尊重著作權法,文章內的相關圖片、影片等資料,請註明引用來源。
3.   文章不得有色情、暴力、涉及人身攻擊、違反社會風俗、宗教議題或政治議題等內容。
4.   活動注意事項請詳細閱讀。若同意執行,發表文章如不符合活動內容、文不對題及撰寫方向落差太大的文章,或提及對產品、品牌的負面訊息,將不列入參加此次活動!若發現此類文章,將會請部落客將文章移除,以確保廠商之權益。
5.   若您未能於SEA OF SPA通知您的心得分享期限內完成試用分享,未來將會影響您是否有機會參加其他試用的權利!謝謝您的合作。
6.   文章需保留至活動截止後六個月以上,若有提前移除文章,經廠商或BlogNews發現,將會影響您日後參與活動之權益。



官網: http://www.gwspace.com.tw/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gwspace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