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重要時程
1. 活動日期自 2011/03/17 至 2011/03/28 止。
2. 活動採電腦隨機抽獎,抽獎結果將於 2011/04/13 前公佈,並發送電子郵件通知準中獎人(請確認您在udn會員資料中的email正確無誤,中獎時才能收到領取通知喔)。
 
   

活動辦法
只要登入udn會員,回答與活動主題「面膜保養」有關的 5 個問題,即可參加抽獎。


【流程三步驟】
Step 1. 於活動頁按下 GO,登入 udn 會員。
Step 2. 回答問卷中的 5 個問題,按下「確認送出」。
Step 3. 你回答的結果出現在活動主題頁,代表完成活動。

 
   

獎項內容

「Vita Spring肌膚宣言」傳明酸嫩白乳液面膜 1 盒(市價 750 元)或「Vita Spring肌膚宣言」玻尿酸緊緻保濕面膜 1 盒(市價 500 元),獎項共 10 名。

 

詳細網址: http://style.udn.com/mag/Style/forum_topic.jsp?t=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