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兵買馬 試用大隊!! 廣招各界部落格好手免費試用!! (2011-03-15)
 
 
魔麗加【紅藻煥白亮顏精華】及【紅藻極緻抗皺精華】要無償提供給愛美愛寫愛分享的您免費試用喔!
這是魔麗加第一次邀請各位參加試用活動, 沒有年齡及性別限制, 只要您有使用部落格分享心得的習慣, 每日瀏覽人次超過300人次以上, 歡迎您跟我們聯繫, 確認合作後我們會無償提供產品正貨給您使用, 並請您寫下分享心得. 若是您對我們的產品有正面的認同與分享, 我們將截取部份文章做為分享文, 為求原汁原味, 我們不會做任何修改. 也要請您同意授權給魔麗加使用您的照片及文章, 並讓我們做轉載喔! 心動就馬上來報名吧!

活動辦法:
1. 留言、客服信箱、客服專線或是email聯絡我們
客服專線:(07)958 4251/ 0980535537
email信箱:morisakasw@gmail.com
2. 提供您的部落格連結
3. 每日瀏覽人次300人以上

免費試用, 機會難得, 快來報名吧!

活動網址:

http://store.pchome.com.tw/morisaka/HM/service_faq_body.htm?msg_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