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助日本震災!捐款的資訊

2011年3月11日,日本時間下午2點46分,一場芮氏規模9的地震,引來高逾10公尺的大海嘯,重創日本東北。隨著餘震不斷和大水肆虐,附近沿海地區嚴重受災,農田、房屋…全部毀於一旦,甚至現在還面臨核輻射外洩的威脅。

身在台灣的你我,也位處地震帶上,對於瞬間天搖地動的恐懼、天災的悲痛…更能感同身受。請大家一起來為日本震災盡一份心力,除了為日本祈福外,若你想捐款有以下管道:

1. 外交部海外賑災專戶捐款
  (1) 中央銀行國庫局第270240號
  (2) 郵政劃撥帳號第19891670號,捐款時請註明「日本311震災專用」
   
2. 台灣家扶基金會-日本震災救援
  (1) 線上捐款 http://www.ccf.org.tw/1.htm
  (2) 郵政劃撥帳號: 00224801
    戶名:家扶基金會
    註明:日本賑災
    捐款專線:04-22061234分機115
   
3.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日本地震賑災
  (1) 郵政劃撥帳號:15978888
    戶名: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
    註明:日本賑災
  (2) 其他捐款方式:匯款、ATM、郵政劃撥 https://web.redcross.org.tw/donate.aspx
  ★★紅十字會線上捐款https://web.redcross.org.tw/donate.aspx

★★銀行匯款 (匯款後要傳真,並註明日本賑災)
帳號:華南銀行和平分行121-20-0703686
戶名: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

★★郵政劃撥(除有名單外不需傳真資料,通訊欄註明日本賑災)
帳號:1597-8888 戶名: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

★★信用卡捐款:請將信用卡單填寫後傳真至(02)2363-5154,並註日本賑災, 捐款單下載。

★★支票捐款抬頭: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
(開立支票後請寄或親自送往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303號)

4. 台灣世界展望會
  郵政劃撥帳號:15752467
  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
  註明:飢餓三十援助日本震災
   
5. 聯合勸募-日本地震籌募重建經費
  線上捐款 https://www.unitedway.org.tw/togive/cradit_form.aspx
  ※所有募得的款項,台灣聯勸將捐款統一交給「日本中央共同募金」(Community Chest of Japan, or Red Feather Fund, 又稱紅羽毛基金),也就是日本的聯合勸募組織
   
6. 7-11、全家便利商店合辦小額捐款活動 捐款新台幣100元到2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