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949756598.jpg

活動日期 2011 / 03 / 08 ~ 2011 / 04 / 20
報名日期 2011 / 03 / 08 ~ 2011 / 03 / 21
心得填寫日期 2011 / 04 / 01 ~ 2011 / 04 / 18
得獎公佈 2011 / 04 / 20

絲緞般粉嫩
【私密五點立即柔亮】性感女人絲緞般粉嫩
  
妳的私密肌膚是否已經老化,卻不自知呢?
胸部、腋下、大腿內側、私密肌膚、股溝、腹股溝…這些私密性感防線,會因為長期摩擦、年齡、疏於保養,造成乾澀、暗沉、缺乏彈性等老化現象。
維他命E!是皮膚科醫師建議最專業的私密緊實嫩白成分,溫和有效的抗老化效果,給予肌膚保濕潤澤感,能改善暗沉、回復彈力、緊實肌膚。從現在開始保養私密肌膚,讓自己粉嫩年輕!

彈力緊實晶萃
彈力緊實晶萃(高效維他命E ) 溫和不刺激,清爽無負擔。防止老化、改善暗沉,深度抗老修復,提升肌膚白皙明亮、回復肌膚彈力緊實。

絲緞粉嫩配方
絲緞嫩膚技術,速效吸收。瞬間在肌膚表層形成絲緞嫩膚膜,讓肌膚不打光也柔亮。

 

網址: http://beauty.pchome.com.tw/event/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