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99.jpg

我拿到的是:divinia蒂芬妮亞奶嫩手霜「山茶花」

IMG_1727.jpg

 

包裝的質感精緻優雅,30ml的條狀瓶身設計,攜帶方便,容易擠壓。

擁有乳油木果、Q10、蜂蜜蛋白、天然維生素E等保養成分,能深層滋潤手部肌膚,提升肌膚保濕及潤澤能力。

 

剛擠出來時,第一個感覺是,它是乳液狀,但是卻是屬於較清爽型的,質地很輕透,看似水水地。

IMG_1893.jpg

 

使用後,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它還是有黏膩度,只是它的黏膩真的不油,清清爽爽的,不會悶,很容易就可以推勻。

吸收度相當地不錯,只需要稍稍在手心手背輕輕地搓揉按摩個幾下,很快地就吸收於手部的肌膚。

IMG_1729.jpg

 

香味-剛開始塗抹時,聞道的第一個感覺是屬於較濃郁,但是並不會嗆鼻,慢慢地香味會變淡。山茶花香氣很舒服迷人。

等到完全吸收後,會發現在手心似乎有一層隱形的保護膜,在滋潤保護著手心呢。

IMG_1896.jpg

 

最後,還是要感謝蒂芬妮亞提供這次的試用機會!!!!

 

  *以上產品為本人親自使用後之心得分享,絶非廣告文!
*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個人體質而有所不同,以上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