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能夠免費體驗『TSU-9野菜酵素體驗包』。

1586.jpg 

TSU-9是從鮒壽司的米單離而來的植物性乳酸菌~

學名Lactobacillusbuchneri

 日本乳酸菌研究第一人光岡知足農學博士協力與大阪府立大學生命環境科學科北村進一共同研究命名

 採用創業1619年喜多品老舖的鲋壽司放於紫黑米上發酵一年的米中單離而來,並佐以飛來鶴藤、人參、蕎麥、薏仁萃取之植物酵素完成純植物性的順暢保健品。

 

信封內有五包『TSU-9野菜酵素體驗包』。

 IMG_1709.jpg 

『TSU-9野菜酵素體驗包』特色:

是由日本最新產品植物乳酸菌- ORIGIN大廠研發的SU-6壽司菌。

若是每天食用,可以促進新陳代謝,特別是女人的年紀一旦邁入30歲以後,

新陳代謝就會變得不好,很容易就會跟小新的媽媽野原美冴一樣。

(懂我的意思就好啦~XD)

 

日本ORIGIN壽司乳酸菌SU-6是素有日本長壽村日本滋賀縣琵琶湖周邊

 作法:似五郎鮒(魚齡3年產卵前的鯽魚)內臟除去填入鹽,

置於米中醃漬一年•食用方式:只食用魚部份

 

IMG_1710.jpg 

 

除了新陳代謝以外,還可以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減少疲累感,

進而達到「體內環保」。

食用的方式:一天一包,餐後一小時吃3~5粒,然後要多補充水分,以利於增進體內代謝。

我是在中午飯後約一個小時吃一包,吃一包就好,多吃無益哦~

原因麻,等等就知道囉~

 

 

營養成分也標示得很清楚,

熱量才3.32大卡,還有膳食纖維耶。

IMG_1713.jpg 

 

膳食纖維是什麼? 我特別地上網查詢了一下,了解到,

 膳食纖維可以幫助排便順暢,降低大腸癌的危險,預防便秘、痔瘡等。

攝取時,必須要飲用大量的水份。

怪不得,我怎一直覺得口渴,一直想喝水呢!~

 

『TSU-9野菜酵素順暢錠』聞起來還蠻香地,有一股清香味,很好聞。

IMG_1751.jpg 

在我體驗第一包『TSU-9野菜酵素順暢錠』後,

過沒多久馬上就感覺肚子怪怪的,

那種感覺就像,肚子痛想要拉肚子,可是肚子卻一點也不會痛,

只是肚子感覺怪怪,需要去洗手間解放一下。

就這樣~ 第一天我就去洗手間去了快10次~XD,

我的游泳圈可是少了許多,黃金真的清了一堆出來,輕鬆多了。

 

 

題外話:

正好我那幾天還在想,我應該被美冴附身了吧,還跟老闆小小抱怨一下,

後來食用『TSU-9野菜酵素順暢錠』後,

 去洗手間太多次了,我家老闆就問我要不要吃止瀉藥~ 哈哈

 

*以上產品為本人親自使用後之心得分享,絶非廣告文!
*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個人體質而有所不同,以上僅供參考!

*心得圖+文為個人創作心血。請勿轉載與考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