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發現臉上長出許多小細紋呢?這可是老化的前兆喔!即使是年輕的肌膚,也要趕快提早使用抗老產品來呵護肌膚呢!

緊急搶救出現老化現象的肌膚,就在每日的基礎保養,加入按摩手法來擊退老化吧!

早晚使用保養品時,在特別容易產生皺紋,或是已長出小細紋的部位,特別加強按摩,就能讓肌膚具有緊緻提拉的效果。

STEP 1-在眼尾的加強按壓
最容易產生細紋的眼部,使用具有緊緻眼周效果的眼霜,以彈點方式塗擦上後,再利用指腹的力量加強按壓眼尾部位。

STEP 2-法令紋線用掐捏法
對於很難消的法令紋就用拇指與食指來往上掐捏!從下往上的方向輕輕的掐捏,最後再用拇指指腹往上畫圓按摩。

STEP 3-鬆弛嘴角也要注意
兩頰的鬆弛常常會造成嘴角也跟著產生鬆弛的狀況。所以記得在嘴角的位置也要塗擦保養品。

STEP 4-頸部皺紋往上拉提
頸部皺紋通常一產生後就很難消除了!所以要趕快做好預防的動作!將頸霜或是乳霜左右來回按摩,並往上提拉!



資料來源:ViVi 唯妳時尚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