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利撒爾.jpg 

 

【小兒利撒爾】是日本多年老品牌,也是大家從小到大耳熟能詳的老字號。

 

老實說,只要小的時候每一次看到,

「我感冒了,媽媽不讓我出去玩」這個廣告

我就心想阿,那我叫媽咪幫我買小兒利撒爾,那我感冒就好啦~^ ^

「我感冒了,媽媽不讓我出去玩」,這個廣告可是我從小看到大的呢~

小兒利撒爾2.jpg 

 

很感謝廠商這次讓我有機會體驗,

【小魚球 咀嚼式軟膠囊(60粒/瓶)】以及【活菌12(1包)】

IMG_1568.jpg

 

那個時候我第一個選擇【小魚球 咀嚼式軟膠囊(60粒/瓶)】,

因為Joyce目前已經3歲了,可是卻變得不愛吃青菜了,

青菜可是很有營養的,只是單純吃米飯是沒有營養成分可言,

因此想盡辦法拐Joyce吃青菜,甚至將青菜切得細小,或煮爛,

可Joyce不吃就是不吃,這下子可就嚴重了。

 

這個時候好在收到了【小兒利撒爾】-【小魚球咀嚼式軟膠囊】。 

  

IMG_1567.jpg

 

【小兒利撒爾】-【小魚球咀嚼式軟膠囊】

是專為學齡兒童所設計的,

來自於澳洲嚴選100%鮪魚等深海魚類,750mg深海魚油,

含人體所需的Omega-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DHAEPA),

幫助兒童健康成長,營養補給。

IMG_1569.jpg

 

Omega-3-又叫次亞麻仁油酸,為人體必需的脂肪酸,可分解成DHA,有助於視力提升增進大腦細胞發育降低血脂肪、預防心臟血管疾病等,脂肪酸除了可減低患上冠心病和某些癌症的機會,它還可改善骨骼的生長對健康十分重要,但人體卻無法自行有效製造,因此Omega-3脂肪酸必須從食物中攝取。Omega-3脂肪酸常見於含高脂肪魚類和某些植物油中。必須在日常飲食中攝取充足的Omega-3屬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對心血管健康腦部機能運作有重大幫助,同時可促進正常生長與發育

 

DHA-是腦組織的主要組成成分之一,在大腦皮質中,DHA是神經傳導細胞的主要成份,對腦部發育有很大助益,特別是生長發育中的寶寶及孩童。另外,DHA對視網膜的感光細胞之光刺激傳導十分重要,可刺激視網膜的感光細胞,使訊息快速傳遞到大腦,進而提升視覺的功效,促進視力的發展。

EPA-近年醫學發現背部皮膚發青的魚類,脂肪裡含有很多的二十碳五烯酸,它就稱為EPA,又發現魚肉中含有的一種叫氨基乙磺酸的物質,又稱牛磺酸或牛膽酸,這些物質都有許多特殊營養和生理效能。

調節血壓和維持血壓正常的功能,可防止動脈硬化、提高視力、強化肝臟功能,促進胰島素分泌,並可抑制血糖上升和促進荷爾蒙分泌。

 

魚油中的EPA營養成分價值真的也很高,是一種特殊的不飽和脂肪酸,具有許多有益血液循環的保護因子。

現代很多小孩往往愛吃速食食品,因而容易導致肥胖,產生高血壓、高血脂患。

EPA會協助,保持血液高度的流動性,抑制不正常血液凝集、預防血栓的產生,以及清除附著於血管壁上的膽固醇與硬化斑,維持血管良好的彈性與通透性。

 

 

 

 

【小魚球咀嚼式軟膠囊】產地來自澳洲,澳洲四面環海,也比較容易取得深海魚類的DHA與EPA。

 


 

IMG_1575.jpg

 

商品成分:深海魚油Fish Oil Natural 750毫克(Equiv. to:Omega-3 Marine Triglycerides 225毫克、Docosahexaenoic Acid(DHA) 90毫克、Eicosapentaenoic Acid(EPA) 135毫克、維他命E 0.75毫克)

營養成分都標示得非常清楚,自然也讓當家長的放心許多。

 

現在就來好好地體驗一下囉~

IMG_1576.jpg

裡面還附送一張可愛的小貼紙,

IMG_1577.jpg

 

 

當家長的都知道,小孩子都很怕魚腥味,

因此不管營養品再怎麼好,小孩子不吃,那也沒有價值可言了,

而【小魚球咀嚼式軟膠囊】可是用特殊碳過濾

口味是小孩子們最喜歡的天然甜橙口味,沒有魚腥味。

【小魚球咀嚼式軟膠囊】也不含糖份,無人工香料與防腐劑,

孩子的健康,永遠都是父母親第一要選。

IMG_1582.jpg

 

我還蠻贊成Joyce食用【小魚球咀嚼式軟膠囊】,

雖然Joyce已經滿三歲了,可是她對於咀嚼較硬或Q的食品並不喜歡,

她不愛吃肉類,這我也贊成,但是相對的,她咀嚼能力就會變成蠻弱的。

【小魚球咀嚼式軟膠囊】除了讓她每天攝取營養成分又促進她的咀嚼能力。

 

來分享一下Joyce吃到【小魚球 咀嚼式軟膠囊(60粒/瓶)】以及【活菌12(1包)】的照片~

 

吃到好吃的【小魚球軟膠囊】以及【活菌12】之後,

馬上一把搶去躲到牆壁那兒。

IMG_1591.jpg

之後自己開始嘗試著要打開來吃~

IMG_1593.jpg

IMG_1594.jpg

發現不能打開,開始用Joyce最擅長的哀兵之計,

IMG_1597.jpg

最後就是得到於手啦~

IMG_1601.jpg 

 

*以上產品為本人親自使用後之心得分享,絶非廣告文!
*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個人體質而有所不同,以上僅供參考!

*心得圖+文為個人創作心血。請勿轉載與考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