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分享《 Prof.TK TPGS-VE抗皺嫩膚生物纖維面膜 》體驗。

是由楊登貴教授(Prof.TK)於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完成博士後研究,30年來從事新藥開發與藥物傳遞系統之研究,近年來發現了水性維他命E(TPGS-VE)對於肌膚抗老及協助滋養成分吸收有顯著效果。

在退休後,成立了 保養品研發團隊,繼續研究水性維他命E及其他創新成分添加在肌膚保養品中的效果。

 

IMG_1749.jpg

 

這次來體驗一下「(第二代)TPGS-VE抗皺嫩膚生物纖維面膜」吧。

一盒有三片,這次有兩盒,所以就是六片啦。

IMG_1495.jpg

IMG_1496.jpg

 

使用效果:全新第二代抗皺嫩膚配方,搭配新一代生物纖維面膜緊密貼合肌膚的特性,有效釋放抗皺複合配方,水性維他命E(TPGS-VE)本身具有抗皺、保溼、增進有效成份滲入肌膚等功效;更添加了日本Chisso小分子膠原蛋白,六胜肽、高濃度玻尿酸、翠葉蘆薈萃取液、甘草萃取液、銀杏萃取液等高效護膚配方,加乘協同作用,緊緻肌膚,防護細紋產生,提升角質含水量,舒緩缺水小細紋,增加肌膚柔軟度,使肌膚柔嫩細緻,維持肌膚彈性,防護老化,再顯年輕光采。



面膜本身的包裝以及盒面的背後都有詳細的使用方式及圖說:

面膜共有三層,先撕去外層珠光膜,將生物纖維面膜貼於臉上後,再撕去藍色不織布,將氣氣泡完全推出使面膜完全浮貼臉部,敷用時間約20-30分鐘後取下,不需沖洗直接按摩肌膚使精華液完全吸收,接續進行一般肌膚保養。

 

IMG_1488.jpg

IMG_1492.jpg

IMG_1498.jpg

 

成分說明

 


水性維他命E(TPGS-VE):抗皺、保溼、增進肌膚吸收精華液的效率。延緩肌膚老化,修護乾燥缺水肌膚,使肌膚滋潤緊實的功效。
日本Chisso小分子膠原蛋白:分子量小吸收效果佳,能滲透肌膚深處。高效保溼成份、活膚,分子量大,保溼能力較佳。
六胜肽:保溼、抗皺,由六個胺基酸組合而成,可舒緩肌膚。
高濃度玻尿酸:可抓住高量的水份,在肌膚表層形成一道細緻的水分子網膜,維持並加強肌膚保水機能,達到強力鎖水、高效保溼效果。
蘆薈萃取液:調理、保溼、柔軟肌膚。
甘草萃取液:溫和淨白作用有效均亮嫩白肌膚,並可加強防護肌膚舒緩不穩定膚況。

IMG_1489.jpg

 

外層珠光面膜展開的樣子,

IMG_1657.jpg

 

另一面:藍色不織布

IMG_1658.jpg

 

趕快來敷囉~~

第一步驟:先撕去外層珠光膜,將生物纖維面膜貼於臉上後,

IMG_1659.jpg

 

第二步驟:撕去藍色不織布,

IMG_1660.jpg

 

第三步驟:將氣氣泡完全推出使面膜完全浮貼臉部

IMG_1661.jpg

 

大約敷個20~30分後就可以取下。

面膜拿下後,會發現面膜的精華液幾乎都被肌膚吸收了,

吸收度真的很好,

使用後可以發現臉部的肌膚變得柔細許多,非常地有彈性。

整張臉看起來白皙透亮,效果超好的。

 

 

有沒有發現面膜與一般市面上賣的不同呀?

沒錯!它就是「生物纖維面膜」,類似果凍的樣子。

咕溜~咕溜的~

IMG_1663.jpg

 

敷上去之後再把裡面的空氣擠壓出來,面膜就會完全服貼於肌膚上,

比一般布的面膜還要服貼呢。

 

 

最後,再拿起面膜袋子,裡面的精華液超多!!

還可以把剩下的精華液拿來擦擦手腳,保養保養呢~

IMG_1681.jpg 

 

*以上產品為本人親自使用後之心得分享,絶非廣告文!
*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個人體質而有所不同,以上僅供參考!

*心得圖+文為個人創作心血。請勿轉載與考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