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這次可以體驗【LJH 麗●緻●韓】

「5α油我掌控保濕乳霜」+「純萃美白保濕乳霜」

 

IMG_1467.jpg

 

今年的冬天比前一、兩年冬天還要冷些,

自然,對於乾肌膚的我而言,

保養品一定要有保溼。

因此當我收到~

 「5α油我掌控保濕乳霜」+「純萃美白保濕乳霜」真的超級開心的啦!

來分享一下這一次的體驗囉~

 

「5α油我掌控保濕乳霜」

5α油我掌控保濕乳霜5α Control Cream 3ml*2包

IMG_1470.jpg IMG_1471.jpg

體驗產品介紹:

感受油水平衡的清爽水嫩肌

專為油性肌膚或混合性肌膚設計的零油脂乳霜,
可同時達成內補水外控油的完美平衡效果,
採用Sepicontrol A5控油因子、甘草酸鉀及AC.net成分,舒緩油脂產生,調理角質,溶解堵塞毛孔的油脂,減少粉刺產生,降低外油內乾的困擾,回復肌膚活力與不泛油光的水漾美感。

使用方法:
請於5α油我掌控保濕精華液後使用,取適量乳霜擦拭於臉龐,輕輕按摩至吸收即可。

 

「5α油我掌控保濕乳霜」的質地,其實比較像乳液。

顏色偏乳白色。

味道聞起來,感覺淡淡的花香味。

IMG_1530.jpg IMG_1531.jpg

 

「5α油我掌控保濕乳霜」非常地好推勻,肌膚很容易就吸收了,

完全不會有油膩不舒服感,保濕度相當地不錯。

 

IMG_1532.jpg IMG_1533.jpg

  

 

「純萃美白保濕乳霜」

純萃美白保濕乳霜Cellabel White-P Cream  3ml*2包

IMG_1472.jpg IMG_1473.jpg

 

體驗產品介紹:

找回透嫩白皙的明亮無瑕肌

全面革新的升級版美白配方!
結合熊果素、維他命C衍生物、3種植物性複合精華(綠茶、桃花、鳳仙花)的深層美白修護力,以及溫和調理角質的壬二酸衍生物,和加強肌膚防護力的甘草酸二鉀與甜沒藥,積極褪去黯沉問題,清透每吋肌膚,同時透過玻尿酸補充流失水分,柔嫩膚觸,全然賦活清澈透亮白皙美肌。

使用方法:
請於每日早晚基礎保養時,使用美白精華液之後,取適量美白乳霜擦拭於臉龐,輕輕按摩至吸收即可。

 

「純萃美白保濕乳霜」的質地看起來就如乳霜,

看起來感覺比「5α油我掌控保濕乳霜」還要濃稠。

顏色偏白色半透明狀。

味道聞起來,感覺屬於比較濃郁的花香味。

IMG_1523.jpg IMG_1524.jpg 

 

「純萃美白保濕乳霜」也是非常容易推勻,

肌膚也是相同地很容易就吸收了,

同樣地完全不會有油膩不舒服感,保濕度相當地不錯。

IMG_1608.jpg IMG_1611.jpg

 

IMG_1527.jpg

 

看了那麼久,一定覺得這兩款怎們都是一樣

好推勻、好吸收,保濕度都不錯。

其實「5α油我掌控保濕乳霜」&「純萃美白保濕乳霜」還是有差別的。

以保濕度來講,

我個人感覺「5α油我掌控保濕乳霜」比「純萃美白保濕乳霜」還要保溼。

以花香味道來講,

「純萃美白保濕乳霜」比「5α油我掌控保濕乳霜」還要濃郁許多。

 若以吸收度來講,

其實我覺得這兩款都是相當地不錯。

下面的圖片是我將兩款塗抹於手臂上,這樣可以看得更清楚,

這兩款的顏色差異,以及質地有所不同。

 IMG_1614.jpg

IMG_1615.jpg

IMG_1616.jpg 

 

IMG_1617.jpg 

 

*以上產品為本人親自使用後之心得分享,絶非廣告文!
*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個人體質而有所不同,以上僅供參考!

*心得圖+文為個人創作心血。請勿轉載與考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