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Face魔法臉蛋】

提供「胎盤素抗老蠶絲面膜」試用活動。

「MagicFace胎盤素抗老蠶絲面膜」 *2片

 

IMG_1286.jpg

 

面膜的包裝真的好可愛哦~

 

IMG_1285.jpg

 

背面是一些關於「胎盤素抗老蠶絲面膜」說明。

 

IMG_1287.jpg

 

先來介紹一下「胎盤素抗老蠶絲面膜」

產品說明:

保養品界最夯活性成分胎盤素可提昇肌膚修復機能,延緩老化、喚回肌膚年輕活力,並搭配從深海珍珠萃取的珍貴成分,可增強保水度,將肌膚拉回到最安定的狀態。並使用天然保濕因子及植物性萃取,緊緊抓住肌膚水份,拉長保濕時效,肌膚油水平衡,不再油光滿面


 

★針對25歲以上肌膚,精選植物性萃取配方,滋潤肌膚

★適用任何膚質及敏感肌皆適用

★日本進口頂級蠶絲布、高服貼度、高吸收度

★主攻成分:胎盤素抗老、增加肌膚彈性、延緩肌膚老化

★美白、保濕、抗皺、修復、抗老、舒緩 六效合一


主要成份說明:
 

胎盤素: 

胎盤素又稱紫河車,在臨床上補益價值甚高, 紫河車是從動物胚胎娩出以後,將新鮮胎盤用米泔水洗淨,除去微血管及水液,然後焙乾研培末,作為藥用。現代藥理學研究結果證明,胎盤的成份,含有胎盤球蛋白,複方製品中含有多種抗體,早期都用來做藥用原料,近代慢慢應用在保健食品與保養品中,早已貴為抗老聖品的成分之一。

 

海藻精華:

海藻萃取又稱為海洋膠原是由夏威夷群島珊瑚礁中生長的特殊海生植物中萃取而得。可加強皮膚對空氣污染、日光紫外線傷害及清潔劑損傷的抵抗力,並使皮膚柔嫩白晰。

 

天然玉米萃取:

來自於天然玉米提煉生質能源的副產物,百分之百天然來源,並獲得ECOCERT有機認證,具有高保濕、無負擔、無刺激等特性,也是國際保養品大廠作為綠色環保的熱門原料之一。

 

小黃瓜萃取:

小黃瓜萃取液富含天然植物精華及維生素C等抗氧化成分,具柔軟、消除充血、清潔、鎮靜、緩和及保濕、改善皺紋等作用。其萃取液pH值呈弱酸性與皮膚的pH相近,不易刺激皮膚能使皮膚保持光滑並能緩和油脂分泌過剩的問題皮膚。

 

玻尿酸:

玻尿酸是存在於生物體中的"天然保濕劑",具有極強的保濕力,能維持皮膚彈性,增加皮膚的光澤, 且具有無毒性、低免疫反應性、高生物相容性比膠原蛋白效果更好更持久且無副作用。

天然存在的玻尿酸,分子量大約在80~150萬Dalton之間,合成純化後的,分子量可高達2 
20萬Dalton甚至更高。玻尿酸的分子量愈大,即聚合的單體愈多,結構愈完整,保水力也愈強,配製起來的液體,粘膩感也愈重。

所以開架式的產品裡所添加的玻尿酸是要以他添加的玻尿酸分子量大小為比較基準。
本公司產品使用之玻尿酸分子量高達200萬比一般市面上玻尿酸的保濕效果更好更持久。

  

尿囊素:

尿囊素軟化角質層保有皮膚水份閉鎖作用,因此能賦予皮膚飽滿光滑細緻柔嫩,有彈性、防止乾裂。尿囊素能促進上皮細胞增生,皮膚表皮傷口迅速得到癒合,是醫藥軟膏制劑。此外還有降低過敏、減少皮膚刺激等特性。

 

精純甘油:

採用P&G大廠專用高純度醫療級用甘油,純度高達99.7%以上,比起一般市面上的甘油,對肌膚刺激性更低、無負擔,純粹只達到提供肌膚保濕潤膚的功效。

 


﹝胎盤素﹞、﹝玻尿酸﹞,則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一打開來,就聞到一股好香的香味,

跟一般保養品的香味不同哦,是屬於花果香,

讓人陶醉不已。

 

 

一攤開面膜後,

我發現面膜上的精華液並不會滴滴答答地留下來,

整個面膜超級地飽滿。

 

IMG_1317.jpg

 

「胎盤素抗老蠶絲面膜」

是用日本進口頂級蠶絲布製作,

因此在敷上面膜後,

可以馬上感受到面膜完完全全的服貼於臉部肌膚。

 

也因為面膜緊緊地將精華液鎖住,

不讓精華液滴滴答答地留下來,

因此就會比一些蠶絲布製作面膜還要厚實一些。

 

IMG_1318.jpg

 

在敷完「胎盤素抗老蠶絲面膜」之後,

發現臉部的肌膚竟然將面膜內的精華液榨取得乾乾淨淨,

摸起來水嫩水嫩地,一點也不浪費阿~

效果還不錯呢。

 

*以上產品為本人親自使用後之心得分享,絶非廣告文!
*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個人體質而有所不同,以上僅供參考!

*心得圖+文為個人創作心血。請勿轉載與考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