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被情敵破壞的愛情或者婚姻,你是否想著要挽回?每個女人苦心經營的愛情如果輕易的放棄,對自己和愛人都是一種不負責任的態度。學習五大策略,去營救你的愛情吧!

1.對一切都隱忍

看到這幾個字,可能很多女性朋友都要嗤之以鼻。心說,憑什麼讓女人隱忍?是的,有些時候明明不是自己的錯,可就是需要隱忍才能夠保全自己,現實中的很多事情不都需要這樣嗎?這也是咱們中國人一直推崇的孔教所給我們的東西。不過說實話,其實有些時候,確實不應該隱忍,但是都沒辦法,這是一種現實。所以,女性朋友如果在遭遇情敵之後,還想繼續保護好自己的愛情。挽救自己愛情的話,就必須要隱忍。原因很簡單,愛人之所以能被你的情敵吸引,那必定是因為你的情敵有超過你的地方,此時在愛人的心裡,給你的情敵打的分就已經高過給你打的分了。你如果有吵又鬧,只會減自己的分,而且,也很容易激發起男人想要保護弱勢女人的那種慾望。所以,忍吧。除非你真的想要給自己的婚姻Ending。

2.要讓愛人感受到自己的愛

可能時光流逝,你的風華依然無存,但是,愛意不能衰減。我認識一位胖姐姐,不是我說話不厚道,事實確實如此,這位姐姐的容貌那絕對是不敢恭維。但是,他帥氣而且事業小有成就的愛人卻被她吸引得欲罷不能。原因是什麼,就是愛。她對她愛人那種無私的細緻的愛,讓他的心中充滿的幸福感也種滿著感恩之情。應該說,多數人都是性情中人,所以要以心換心,將心比心。愛情裡面,誰也不是傻子,所以你不要奢求,你不愛一個人但他會很愛你。

3.讓愛人看透情敵的用心

情敵,多數是受利益的驅使,尤其是在現在的壓力下。所以,你要不失時機地讓愛人了解到這一點,讓他明白,不是他的魅力吸引了漂亮女人,而是為了他的錢他的地位,勾引男人的女人在逢場作戲。如果你是一個普通人,她們是不會理睬你的。要讓丈夫明白,這些人跟他之間,沒有愛,甚至沒有感情,完全就是一種利益的交換。至少愛人意識到這一點,就不會對另一個女人投入那麼多了。

4、寬容永不過時

這裡所說的寬容,絕對不是無原則地寬容,也不是無度地寬容,寬容要有限度這不假。但是請女性朋友們記住,寬容作為一個法寶,那絕對是永遠都不過時的。寬容,在特定的時間特定的場合特點的情境中,那絕對是意義非凡的。好鋼要用在刀刃上,就是這個意思。在必要的時候,寬容一下,不僅能給自己一個台階,讓自己擺脫那種劍拔弩張的困頓之地,而且能讓愛人在一種感激地心境中反思自己的過錯。

5、愛人與自己永遠都是利益上的共同體

這是最為核心的一點,也是最為精闢的一點。這個道理,是夫妻雙方都必須要領悟的。這裡所說的利益共同體,不僅僅是說錢的問題。你們兩人在生活的各個方面都是共同進退的。有很多女性朋友意識不到這一點,主動去拆男人的台,這樣造成的結果只有一個,那就是兩敗俱傷。除非你想要與他分開,另謀佳婿,否則,你們兩人就是綁在一起的螞蚱。那絕對是一榮俱榮一損俱損。

--------------------------------------------------

這五大策略,我是覺得有些道理,

有的時候感情就是只能睜一眼、閉一眼,若是全部閉上,那就穩死了~

不過題目【營救你的愛情】換成【經營你的愛情】應該會比較適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