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用電動牙刷的我,上網查詢了許多資料也問了已經在使用電動牙刷的親朋好友但是每每總是看到售價後只好打消念頭

因此很開心這一次能夠體驗歐樂-B D12動感超潔電動牙刷,讓一直以來都是使用傳統牙刷的我有不同全新的感受。

電動牙刷的震動,帶種酥麻感,剛開始會不習慣,但是卻沒想到我會愛上它清潔牙齒後的那種真正刷過牙的感覺,與以往使用傳統牙刷的感受大大的不同。

重點是它可以幫你清潔齒縫,又不須刷牙後讓你必須再度費心力清潔齒縫。

第一次使用電動牙刷時,腦海裡突然閃到一個畫面,

終於了解那一句話了,

某個電視廣告,「喜歡醫生幫你清潔牙齒後的清新感受。」

若是我沒記錯應該是電動牙刷的廣告吧。

真的差好多哦~

 

 

 

刷頭~ 每分鐘7600次的旋轉

 

包裝盒背面的說明~

 

 

產品說明書 ~

這張小小說明書,我可是詳看了好幾次,怕會漏掉哪不清楚的地方。

 

 

D12-使用SKU動力,是百靈所研發的3D核心技術,

而D12和普通牙刷對比,則可以提供2倍的清潔效果。

 

產品介紹請看:  http://www.oralb.com/tw/products/power/products_vitality.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