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分享一下由美麗的小天使韋汝代言的 i-three完美無瑕保濕BB霜 美美的照片

 


成分內容,使用方法,啪拉啪啦~~等等就不寫啦。

來分享一下使用後的心得~~

剛拿到的時候,有兩張漂亮的各個產品介紹,一張提醒單,以及容量不小的試用品,內含一張小小的使用說明及方法哦。感覺滿貼心的啦~~




這是兩張產品介紹,一張是保養系列,一張是化妝品系列。


這是貼心的提醒紙~~

 




下面就是這次的試用品~~

 


先在手背上試用了些~


塗抹後可以發現兩邊有很大的不同,左邊沒有擦,看起來就沒有右邊的白嫩白嫩感~



基本上我的臉屬於乾性,還滿喜歡擦BB霜,感覺上會比較透氣,因此也陸陸續續用過些BB霜。

剛開始擦 i-Three水嫩保濕B.B.霜時,可以很明顯的看到這款BB霜的遮瑕力很好。

可以遮住黑眼圈以及小細紋。

感覺滿像在擦粉底液,卻比一般的粉底液還要透氣些,比較沒有那麼厚重的感覺。

但是,我卻發現塗抹在臉上時,總是有一種粗粗的感覺,會讓我覺得保濕度好像並不是很好,有點像是在擦去角質。

第一次塗抹時我還以為是錯覺,可是接下來的十次塗抹,感覺都是一樣。

也許每個人能接受的程度不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