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可以試用【美學院】這次的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







※可畫出完美眼線,也能為煙燻眼妝妝打底,使眼影更服貼顯色,畫出個性十足的NANA【中島美嘉】妝感
※一組共3色『咖啡、黑、紫』,帶有微微珠光,輕鬆創造驚艷神采 !
※真正做到防水、防油配方,維持一整天完美眼神
※柔滑質地使上色容易,色彩鮮明,粗細變化,任由擺佈
※附有專業眼線刷,輕鬆描繪出精緻線條

使用方法:用專業精細眼線刷頭沾上眼膠。將刷毛兩面都沾到,並將多餘的眼膠在化妝紙上輕輕拭去之後開始化眼線。動作要快,眼膠乾後則無法畫上。

完美技巧大公開:筆刷沾上眼線膠均勻按壓,利用筆刷的扁度,由眼角慢慢往眼頭延伸過去,如果想做煙燻效果,待半乾使用筆刷上剩餘的色彩來回暈染過眼周,讓深邃度加分!


※防乾小秘訣:
使用時筆刷先沾取適用的量於蓋子上使用,罐子倒扣桌面可減少空氣接觸,若不夠再從罐子沾取即可。


這次試用的顏色是『咖啡色』,有微帶珠光,整體看起來還滿漂亮的。

使用過眼線筆,眼線液,但是就是還未使用眼線膠,為此我特地找朋友小小問了一下~

朋友說,眼線膠的防水力與色澤持久性比眼線筆 & 眼線液要來的好,所以目前她們都是在用眼線膠。

對於比較少使用眼線的我而言,實在是有點在皮皮挫。

早上上妝擦上眼線膠時,發現質地是屬於偏快乾,因此需要動作滿快的。

所以需要多畫上兩、三次。

這款是咖啡色,大地色系,算是蠻自然,讓人滿容易接受。

畫上後,可以發現眼神真的可以讓人看起來滿有精神。

一整天下來,還真的不會暈開,只是顏色淡掉了一些些,可能是無法防油吧,需要小小的補妝一下。

且畫壞只需要用棉花棒,小小擦拭一下即掉,一點也不用怕。

卸妝時只要用卸妝油,即可容易卸掉,不用擔心是否不乾淨。

整體而言,滿適合新手我,價錢也才3入299,比其他廠牌還便宜,可以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