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近諸事不順、倒楣透頂嗎?想要轉換心情或招來好運,除了穿新衣服、穿戴新配件外,日常生活隨身可得的小物也可帶來好運喔!今天請寶靈老師從12星座分析適合大家的幸運小物囉!


牡羊座
香水
今年牡羊桃花盛開,但積極的你卻在此時忙於工作,在被愛慕者注意的同時,也可創造愛情桃花,有可能因此得到幸福。建議運用香水吸引周圍的愛慕者,而且要主動出擊,愛情自然會有結果。


金牛座
白米
今年金牛在財務方面會有特別的驚喜出現,如果想要提升你的金錢運,帶一些白米在身上,可以去除霉運並保持頭腦清楚。如果是財物大增的金牛,更可以運用白米來鞏固擁有的好運,不妨在小袋子裡裝一把米,隨時帶在身上,讓你好運一直旺旺來!


雙子座
白水晶
雙子享受當下、即時行樂的個性,可幫大家帶來許多歡樂,但是其實他承擔了不少責任,大部分時間都把苦往心裡藏,不願意讓家人和朋友擔心。建議雙子可在身上配戴白水晶飾品,不但可幫助頭腦釋放情緒,更可以補充各方面的能量喔!


巨蟹座
小零錢包
巨蟹會積極賺錢來增加安全感,建議多做事少說話,腳踏實地才會換來好財運,零錢包可幫助巨蟹把金錢算清楚,也同時檢視目前的金錢狀態,尊重花出去的每一分錢,自然而然就可以保住金錢運。


獅子座
藍色項鍊
獅子今年容易面臨工作事業的轉變,相較於一成不變的生活,今年會變得更加多采多姿,你無法想像忙碌的時候會有多忙,閒下來時就很清閒,如果能夠用藍色項鍊招來好運,當面對所有事情的改變時,就能夠發揮創造力去克服,自然就會有好收穫喔!


處女座
紅色內衣
處女今年如果能把過去各種複雜的關係都釐清,包括感情債、人際關係債與金錢債務都整理乾淨,再讓一切生活重新開始的話,未來將會是處女自由自在飛翔的一年,建議多穿紅色內衣,不但會帶來好兆頭,還可以幫助處女們轉換心境、重新開始!



天秤座
粉色耳環
專情卻優柔寡斷的天秤,今年在感情方面有不一樣的發展,學習原諒與疼愛自己是天秤的主要目的,當你發現失去就是獲得更多時,就會放棄一切無意義的執著。建議戴上粉色耳環,可讓你隨時感受到成功的魅力!



天蠍座
寶石戒指
天蠍今年的事業運會鴻圖大展,注意力完全放在工作和事業上,得到的收穫也是意想不到的甜美果實。建議手上多戴幾個寶石戒指,可讓天蠍有恆心面對各種考驗和營造安定的生活,更能創造出發展機會,最後就能證明,只要有恆心就會有收穫的道理。


射手座
新鮮花束
射手今年在自我發展上有不錯的提升機會,需要再進修學習的射手,可擺放新鮮花束在家中,幫助轉換內在,心境轉化會有悟道的感受,水仙花、百合花、蓮花的香氣都可提升運氣。


魔羯座
行動電話
摩羯今年的人際關係提升,開始建立人脈資源,事業會創造奇蹟,能夠專心活出自己,但要慎防周圍的口舌是非,記得要常說好話、多做好事,事業自然一飛衝天,而行動電話能夠支持你在事業上,成功地開運並建立人際關係。


水瓶座
紅色水果
對於愛做白日夢的水瓶,今年終於可以把夢幻的愛情變成真實愛戀,不需要再處在夢幻中暗戀,有欣賞的對象就要積極爭取,若是沒對象的人,別老待在家當宅男宅女、對著電腦發呆,建議出去走走,拓展人際。多吃紅色水果可讓你皮膚變好變水嫩,好氣色就能吸引異性接近你喔。


雙魚座
健康食品
總是日夜顛倒的雙魚今年需要改變生活作息,給自己好能量繼續運作,讓所有的想法都能走向正面和積極,多 吃健康食品能夠提升力量,並讓身體活絡起來,才能開心幸福一整年。平日除了多吃健康食品補充營養之外,不妨多做做運動,訓練體能和保持活力,還能延年益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風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